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2021年09月24日 09:36  点击:[]

2021年9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党员组织开展主题为“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宏洁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通过文件解读、视频观看、交流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山东女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理解,促进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学习交流。赵媛老师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刘娟老师表示,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积极进行教学方法改革;席颖老师表示,切实把党的基本理论学深学透学实,将课程思政更好的融入教学过程中;高倩老师表示,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做好师生服务;王雷老师表示,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广度和宽度,将理论运用到教学过程中;李宏洁老师指出教师应深入学生之中,在了解学生的基础上,因材施教;田珊老师表示,积极申报各项教学成果奖科研项目;刘晶老师表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具体课程为依托,探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教学模式、方法改革;董玉幸老师表示,做好教研室工作,为教学工作提供保障;沈旭老师表示,进一步深入研究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积极申报课题,强化科研能力,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苗盼老师表示,要提升思政教学水平提高论文发表数量和质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宏洁进行总结发言,号召广大党员要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时刻以高标准行为和保质量教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突破自我,提升、完善自己,树立高尚的师德,塑造良好的师德。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及政治意识。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继续秉承坤德含弘 至善尚美”的校训精神,努力奋发,为建设高水平女子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