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主体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6:24  点击:[]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于2021年3月5日和2021年3月4日在京开幕,为深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决定开展以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按照支部安排,2021年3月18日下午,召开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朱红祥同志主持学习。


研讨中,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抗疫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创造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新辉煌。

作为党员,必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专题学习,相信我支部所有党员教师都能做到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融入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中,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