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9日 17:12  点击:[]

3月18日下午,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博雅楼A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田莉春书记在学院动员大会中谈到,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可成院长在会议中与老师们共同学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重温了老一辈革命者的爱国主义故事。老师们通过共同学习统一了思想认识,学习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奋斗精神,要将老一辈的爱国精神传承到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将爱国精髓继承下去,在工作和学习中勇于克服困难,用知识创新,强大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