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23日 16:14  点击:[]

近日,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山东女子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院现有教职工53人,其中女性33人,占比62%;班子成员5人,女性3人。专业教师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1人,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人,兼职博导1人、硕导4人。学院以培养“女性高级管理人才”为目标,形成鲜明的人才培养特色。获批山东省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目前建有山东省首批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培育专业群1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学院4个本科专业中有3个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教学团队被评为“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019年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020年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入选“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学院获评“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