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灯塔大课堂第34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23:18  点击:[]

2022929日根据上级、学校党委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灯塔大课堂第34课《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期课程讲述了部分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感人故事。其实,课程所讲故事就在我们身边,虽然平实但很励志,其中蕴含了深刻的道理,既展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悔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广大党员树立了人生坐标和榜样。

通过收看,大家感慨良多,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榜样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勇于艰苦奋斗和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