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8日 23:18  点击:[]

20221016日根据上级、学校党委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主题党日活动。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行动纲领,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此表示决心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全部力量。

支部书记李宏洁最后强调并要求,大家要认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凝心聚力向复兴,团结奋斗谱新篇。我们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引领示范和服务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进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坚定理想,凝聚力量,为持续发展党的教育事业、推动高等教育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