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9日 23:19  点击:[]

20221128日根据上级、学校党委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更进行了最集中、最生动的提炼总结,对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发展方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规划阐述。大家一致表示,通过系统学习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一个信念,那就是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同时,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其历史洞察力、理论引领力、实践指导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教好书育好人,为祖国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支部书记李宏洁最后强调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持之以恒抓紧并落实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