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23日 23:20  点击:[]

20221222日根据上级、学校党委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国长远发展擘画了新的蓝图,要进一步全面系统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好先锋和作好表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勇于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支部书记李宏洁最后强调并要求,大家要继续持之以恒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以实际工作成效与成果更好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