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17日 23:21  点击:[]

2023116日根据上级、学校党委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安排,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遵照要求,大家事先认真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思想上受到了很大触动和震撼,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对此,决心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悟党将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斗争能力,严格把年关,把“节点”当作“考点”,身体力行清风传家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优秀清正廉政廉洁文化熏陶,以实际行动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支部书记李宏洁最后强调并要求,大家要切实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锤炼政治品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持续整治“四风”,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