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7日 16:31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博雅楼A401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作出决议。

王雷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刘娟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彰显我们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有力指引我们更好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主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苗盼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百年征程的历史总结,也吹起了再启新征程的号角,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营养,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黄世国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董玉幸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思政建设,精心开展教学研究,引导学生以史为鉴,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好学生思想和价值的引领。

支部书记李宏洁最后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专题学习,让大家充分和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深远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