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 讲党课”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16:32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在博雅楼A401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宏洁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田莉春主持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党课活动上,李宏洁老师做了题为《观〈长津湖〉感悟》的党课讲授,具体从电影《长津湖》简介、所展现的家国情怀和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和深入讲解。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对抗美援朝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体会到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和家国安宁是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大家一致表示,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攻坚克难,勇于奉献,报效祖国。


关闭